上海拼团购房91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哪类房子既有升值空间又有抗跌性?

发布时间: 2017-02-10 11:33: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66次浏览


很多人投资房产,那么必定是要考虑它的升值空间。房产价格在上升的时候,无论房子的好坏,一般都会升值。但是如果政策环境不好或者是宏观经济没有调整好,一些差的房子很容易贬值。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能够买到优质的好房子,那么一定能够让自己的投资变得更加理想。究竟哪些房子属于优质房产,不仅有很大的升值空间,还有很大的抗跌性呢?

一、具备一个优秀的物业

一个好的物业一定能为房子带来很大的升值空间。特别是在二手房市场上,一些小区的价格为什么高?就是因为小区物业很优秀,但是,你想你住的房子如果安全又卫生是不是很吸引你呢?居住要求的不就是图个安全卫生吗?

二、教育地产

不用怀疑,教育地产一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但是,购房者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很多伪让购房者苦不堪言,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买到伪。

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父母宁愿花高价购买教育地产,就算是二手教育地产曾经在房价跌幅较大的时候也依然是很抗跌。

三、紧邻政府

所谓挨着政府,其实有两种含义。第一种是政府所在的位置,第二种是政府未来的规划。政府投入较大的资金规划的区域,其发展潜力以及发展速度一定是有实际的支撑力,但是风险也还是有的。所以,一定要考察清楚。

四、便捷的交通

有句话叫:要想富,先修路。足以看出交通的重要性,如果房子附近去哪儿都不方便,那么,一定是没有什么升值空间的。但是,如果附近地铁、公交、轻轨等应有尽有,还怕房子会贬值吗?一定记得,交通便捷的房产一定比交通闭塞的地产升值更强。

五、优越的地段

好地段就是好价格!好的地段一般有很多的上班族,而且距离城区较近,就算是遭遇经济危机,用来出售也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买房考虑以上几点买到的房子一定会升值。

 

推荐阅读:

春节后上海租赁市场挂牌量有较大增加

上海低于9折住房贷款优惠利率已绝迹


责任编辑: zby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