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4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房屋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以及资料

发布时间: 2017-03-22 14:55: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34次浏览


房屋抵押贷款目前是很多见得,也是大部分人员正在进行的贷款模式,那么又有多少人了解房屋抵押贷款的条件以及需要的资料呢?

首先介绍下房屋抵押贷款的条件:

1.贷款对象:年满十八周岁至六十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 公民;

2.贷款额度:借款人提供贷款行认可的抵押物具有一定信用资格后,银行核定 借款人相应的抵押额度。抵押额度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 为最低5万元至最高150万元,超过150万元可向我司申请“绿色通道”

3.贷款期限:抵押额度的有效期为1年一次还本付息至最长10年等额月均还款;

4.贷款利率:按照贷款行的贷款利率规定执行;

5.担保方式:以贷款行认可的抵押、第三方保证的方式;

6. 房产房龄:30年以内的房产;

7. 产权人:产权人和借款人可以是没有亲属关系的两个人

8.办理时限:自客户提交资料完备10至15个工作日承诺客户可以在自己帐户提取现金

9.需要提供的申请材料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的证明材料; 借款人贷款偿还能力证明材料。如借款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 借款人获得抵押额度所需的抵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文件; 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的评估报告; 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等; 办理渠道及办理流程办理流程:

①受理。客户经理向客户介绍贷款行个人消费额度贷款的申请条件、期限、利率、担保、还款方式、办理程序、违约处理及需要借款人承担的各项费用等情况,对借款人的借款条件、资格和申请材料进行初审。

②调查。调查人员根据有关规定,采取合理的手段对客户提交材料的内容真实性进行调查,评价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

③审批。由审批人根据客户的信用等级、抵押情况,最终审批确定客户的综合授信额度和额度有效期。

④发放。在落实了放款条件后。客户根据自己的意愿,随时在自己的帐户上提取现金。

⑤贷后管理。贷款行应按照贷款管理的有关规定对借款人及保证人的收入状况、贷款的使用情况、抵押物价值变化及性能状况等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结果要有书面记录,并归档保存。

⑥贷款回收。贷款行根据借贷双方在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日期,从约定的还款账户中扣收。借款人也可以到贷款行营业网点偿还贷款。

房屋贷款需要哪些资料呢?

个人资料

1.借款人身份证( 如结婚,夫妻双方的身份证 );

2.借人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变更页) ;

3.收入证明及营业执照 (黑色八字笔填写加盖公章,收入大写,营业执照加盖公章);

4.税收证明(月收入五万以上提供相应税收证明);

5.工行活期存折或卡(用于扣款或入账);

6.资产证明如房本,,车本存单等(非必要条件);

7.高等学历证明(非必要条件);

针对抵押房屋需要的相关资料

1.抵押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原件,以及所有产权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

2.评估报告;

3.贷款用途证明:如欲购房屋的认购书;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