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6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带装修房验房(攻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7-03-27 13:57: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929次浏览


随着如今平装修楼盘数量的逐渐添加,购置平装住宅的人也愈来愈多。平装房无论是家居装修还是办公室装修,平装房验收都很重要。带装修房验房注意事项有哪几项呢?带装修房验房攻略是什么?


带装修房验房攻略

1.看备案留两书

带装修房入住前,你应该看到一下项目有关备案文书复印件以确认拟购置的平装房是合法修建。同时应该看一下开发商提供的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运用阐明书。

2.反省卫生间空中能否渗漏

卫生间合格的空中不应该有积水存在,由于卫生间的地漏处是在卫生间最低处,卫生间的地漏四周还要留出一定的前期铺装空中的高度。

3.反省房屋墙面能否有缝隙

用一把小锤悄悄敲打房屋的墙面以及空中,假如墙面或空中收回空空的声响,就是说各面层与墙面或空中两头有缝隙。假如听到墙面或空中收回活跃的碰击声,这样则标明各面层与墙面或空中两头接触良好。

带装修房验房注意事项

1.在带装修房收房的时分要查验开发商的楼盘完工备案验收表原件和房屋面积实测表原件,假如不反省就签署交房合同,拿到钥匙再提带装修房的房屋面积成绩就晚了。在中国法律中,假如带装修房收房时平装房购房者未提出异议,法律将视同购房者保持对面积争议的权益;

2.入住本人所购置的房屋之前,看一下所入住的房屋的购房合同、附件及合同补充协议能否一至,平装房入住前要向房地产商提出重新核对房屋并在必要时停止房屋改换;

3.带装修房的窗户合页和水管呈现的缺点不少,平装房收房是一定要留意带装修房中的窗户合页和水管;

4.对本人所购置的带装修房质量停止详细的反省,假如发现平装房呈现构造成绩,应该在本人入住前向房地产商提出,并且向外地政府有关部门反映状况。

总而言之,在入住本人所购置的带装修房之前一定要熟习带装修房验房攻略以及带装修房验房留意事项,这些知识可以帮你防止一些来自开发商的带装修房质量成绩。以上就是我对带装修房验房知识的整理,希望这些整理在带装修房验房时可以帮到大家。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