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71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上海限购政策对外地人买房的影响

发布时间: 2017-04-08 10:47: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22次浏览


上海户口 限购政策

独身状况剖析:

一、单独名下有房,不可购置住房。

二、单独名下无房,和父母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共有不超越2套(含2套),可买一套住房。

三、单独名下无房,和父母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有超越3套(含3套),不可购置住房。

结婚状况剖析:

一、夫妻双方都是上海户籍

a、夫妻双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各自和父母共有不超越2套(含2套)可买2套住房。

b、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无房,可买一套住房。

c、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与父母共有1套,可买一套住房。

d、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与父母共有2套,可买一套住房。

e、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父母共有超越4套(含4套),不可购置住房。

二、夫妻双方有一方是上海户籍,另一方是非上海户籍

a、购置首套房产证可单独上非上海户籍一人,但需提供满5年社保或满5年个税。

b、购二套房产证必需上海户籍的人上产证,否则限购。

注:

满5年社保或满5年个税是指签合同当月不算,往前推算63个月中社保或个税正常交纳满60个月。

外地户籍 · 限购政策

一、独身:限购。

二、家庭:可购置一套住房,须5年连续交纳不连续5年以上的社保或个税。

特殊人群 · 限购政策

一、本市集体户口按上海户籍政策执行,但需求留意户籍证明号:如90、98、97为上海户籍。户籍证明号:99是挂靠上海地域户口,并非上海户籍,按外地户籍政策执行。

二、外国籍或港澳台同胞提供满一年的劳务合同,可购置一套住房。

三、在读博士、博士、博士后,请求已婚并提供学校证明(学历证明),无需提供满五年社保或满五年个税,可购置一套住房。

四、部队人员购置住房:

a、原籍是上海户籍,按上海户籍政策执行。独身可购置一套、结婚可购置2套。

b、原籍非上海户籍,按外地户籍政策执行。独身不可购置、结婚可购置一套。

注:

1、部队须出具证明,并写明身份证号、军官证号、户籍情况、结婚情况、有无未成年子女,出生证编号。

2、部队人士指的是军官、兵士或士官原籍非上海是不可买房的。

外地户籍限购政策

2017外地人上海买房政策的最新规则:上海浦东新区在操作层面收紧限购政策,即在浦东新区名下无房产的离异(或丧偶)带子女生活的外地户籍居民,将不再具备购房资历;同样条件的本地户籍居民,最多只能购置一套住房。

关于独身人士,目前只允许上海户籍独身人士限购1套住房。对此,有业内人士则以为,浦东新区独身限购政策收紧,会影响浦东楼市成交量的变化,特别是最近市场热度较高的自贸区板块,比方森兰板块、临港新城等。

关于非沪籍居民或家庭:

1.以结婚为前提须提供结婚证;

2.在上海工作满三年以上交满2年税单或社保;

3.名下须无房产,限购一套住宅。

4.非上海户籍的独身人士暂停在上海购房。购置首套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贷款利率可享用最低7折优惠。

专家讲解上海限购政策对外地人买房的影响

专家认为:首先限购政策只是对购买房子的数量进行了限制,并不影响外地人进行购买;

其次外地人购买首套房都要具备一定的条件,否则就没有买房的资格;

再者外地人在上海买房首付比例以及公积金方面有一定的限制,上述讲的外地人购买房子的条件就是限制。上海的限购政策还没有对外地人买房构成太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