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94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河北雄安新区二手房首付比例

发布时间: 2017-04-10 10:12: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29次浏览


首先雄安新区是中央刚划分的一个重要发展区域,随着当地的地产逐渐升值,但是政府为了避免炒房团将房价哄抬,出台了一些政策,已经将雄安新区楼市冻结,紧临雄安新区的霸州和文安、任丘几乎同时出台楼市限购政策,对外地户籍均是限购1套住房,首付不低于50%。

雄安新区二手房楼市情况


中央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发布后,有房产中介连夜落址雄县,外地人纷纷赶往雄县购房。雄县平时均价3000元、4000元的二手房已经卖到了8000多元,需要全款支付,且目前房子不能过户,只能买卖双方私底下签署协议。

二手房楼市很抢手,当时的情况是有钱也不一定能够买到房子,政府早就预料到发布消息后可能发生的情况,4月1日,容城、安新、雄县三县已经冻结全部房产过户,本地人、外地人都无法买房。


4月2日上午,雄县房地产开发商、中介紧急会议。雄县副县长谢克庆称,第一要认清形势,新区刚宣布成立,特殊时期会呈现很多以前没有的特殊现象,比方炒房团等行为,(这些人)会因对政策认识不到位而形成宏大损失;第二要落实政策,中止一切销售行为;第三要严厉管理,政府部门的主要职责是管控,企业要严厉内部管理,按请求做好工作,不要存幸运心理。
雄安新区目前各个方面的变化以及改善还只是刚开始,猛药还在之后的发展中。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