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43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北京最著名的朝阳区房价如何

发布时间: 2017-05-17 16:5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56次浏览


  北京是一座令人神往的都市,每年都有很多年轻人来到这座城市寻找工作或者谋求发展机会。他们通常被称为“北漂一族”,要结束漂泊的生活,那么就需要要当地买下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成为真正的北京人,所以很多人都在为此不懈努力着。朝阳区位于北京市的东部,是北京市重要的工业基地,朝阳区的房价一直以来都居高不下,那么目前朝阳区房价是怎么个情况呢?下面大家就随小编来做个简单的了解吧。



  自去年以来,北京朝阳区的房价就一路上扬,去年6月份的时候朝阳区房价是55000左右/平米,而如今朝阳区房价已经涨至80000多元/平米了,真是什么都没有房价涨得快,从房价的不断上涨,我们也可以看出朝阳区楼市的火爆程度了。那么2017年哪些人适合买房呢?小编认为以下三种人是比较适合在2017年购房的。


  2017年哪些人适合买房呢一
  要购房肯定要先对当前的政策做个充分的了解,自去年年底开始各地政府就出台若干项楼市调控政策,旨在引导楼市更加稳定、理性的发展。所以2017年投资客就靠边站吧,把机会都留给刚需一族吧。2017年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楼市定调,对于刚需族来说是大利好,预计2017年有更好的环境支持他们出手。因此,刚需组可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等时机成熟,尽快出手。


  朝阳区的房价每月贷款花费

  朝阳区的房价非常昂贵,可不是想买就能买的呀!所以大家在购房前一定要对自己家庭收入、存款做个详细的盘点,切勿盲目购房,让自己成为失去生活的“房奴”。一般来说,如果购房还贷支出只占到家庭总收入的30%以下,应该是安全的。也就是说,如果家庭月收入是30000元,每月的房款月供不应超出9000元。如果可以承受的话,就可以出手了。
  买房不可盲目

  楼市连专家都很难预测,更何况是我们普通人呢!所以大家在购房时不可盲目追涨,应在风云变化的楼市面前保持理性。作为一个成熟的购房者,他们不仅具备了一定的购房知识储备,而且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他们不会因为市场的任何风吹草动而乱了症状,懂得结合自身的需求,从容又快狠准。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