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51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刚需福音 “2字头”楼盘再添一张预售证!

发布时间: 2017-06-01 15:3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1 15:39:21整理提供】

近日,合生财富海景公馆已取得预售许可证(金山房管(2017)预字0000068号),预计推出83-95平2-3房,共378套房源。不过截止发稿,网上房地产还未公示一房一价。

合生财富海景公馆网房公示

据网房数据显示,合生财富海景公馆前一次推盘时间为2015年11月28日,均价13300-24900元/平,去化率约为76.5%。

地铁

合生财富海景公馆距离地铁22号线金山卫站1.1公里,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景资源,是金山区乃至整个上海较为稀少的海景带装修公寓。

项目位于金山新城的核心位置,周边有百联、万达、乐购、欧尚等大型的商业综合体,医疗资源有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附近的国际双语幼儿园到市重点金山中学可以满足教育需求。

金山新城虽属于沪郊,但自22号家汇,交通便利程度已接近媲美嘉定、松江和青浦,然而嘉定新城、松江新城等新城的房价早已破三奔四房价水涨船高,而金山仍处在2字头的诱人洼地。

带装修海景房 户型布局合理

83㎡的2室2厅1卫户型紧凑,两开间朝南,客厅连接阳台,采光良好。还带有一个阳台,居住感良好,非常适合刚需族。

3室2厅2卫的95㎡户型利用率高,双卫生间设计,满足使用。餐厅邻近厨房,取餐用餐方便。动静分离,适合三口之家。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