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33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浦江郊野公园7月试开园 打造自然生态河岸景观

发布时间: 2017-06-04 06:02:18

来源: 看看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9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看看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4 06:02:18整理提供】

记者于6月2日从闵行区水务局了解到,随着浦江郊野公园河道整治工程有序推进,大寨河、大寨湖等河道都整治工程都进入尾声,目前浦江郊野公园的整体建设已初具雏形。预计今年7月就能试开园,今后市民将能欣赏到一片美丽的水景。

浦江郊野公园以“森林游憩、滨水休闲”为主要功能。公园坐落于黄浦江东侧,大治河以北的浦江镇。汇集“郊野、艺术、秋景”三大理念的复合型功能,是浦江郊野公园重要特点。

郊野公园一期水面积达到35.6公顷。面积最大的大寨湖面积约3公顷,位于花卉乐园区,由内湖和外湖组成,可游船赏景,领略水光秀色,亦可沿长堤漫步,移步换景;园内姚家浜、红卫河与大寨河交错,与周边水系相连,通过河道的梳理连通,形成了一张水网,多座含有当地人文风景的桥梁横跨其上,与周边杜行古镇和散落的自然村落,古树和村庄交相辉映。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