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3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天络行举办泰迪联萌发布会 布局泰迪珍藏多元生态

发布时间: 2017-06-05 19:1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5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9:10:24整理提供】

6月2日下午,泰迪联萌|2017泰迪珍藏联合发布会&“泰爱你”音乐剧大赏于上海ET聚场举办。天络行创始人张丽华、缪时文化创始人张志林、溪度文化总经理赵立新、中艺黄金董事长朱卫平、招商银行信用卡项目负责代表以及200余位授权行业资深人士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泰迪珍藏”联手四大名企,加快IP多元化生态布局

发布会上天络行创始人张丽华首先致辞,介绍了如何从0到1打造泰迪珍藏超级IP以及对天络行2017年在IP多元化全产业运营上的重要布局。

会议当中重点发布了招商银行泰迪信用卡、中艺黄金银行渠道泰迪形象金饰合作授权、“泰爱你”都市暖心音乐剧授权以及“TEDDY&FRIENDSHOUSE”主题体验店合作授权四个授权项目。此次授权的开启也成为泰迪的IP多元化生态布局当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张丽华在会上表示,从2014年开始三年不到的时间,泰迪珍藏发展了将近100家授权商,目前有超过1500个SKU在市场上流通,去年整个泰迪的市场规模超过10亿,今年预计会超过15-20亿之间。

授权仪式后,张丽华、张志林、赵立新、朱卫平等嘉宾参加的“IP热潮下的机遇与经营之道”大话IP论坛,就IP生意经、如何打造IP爆款、如何保持IP形象经久不衰等相关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就将卡通形象与音乐剧结合的问题上,音乐剧制作人张志林表示,“泰迪形象是中国原创的卡通形象,是中国IP的代表。缪时文化又是要做中国自己的原创音乐剧,但我们也是年轻的,美国有《狮子王》音乐剧,中国有《泰爱你》音乐剧,这是我觉得两个品牌能够合作非常重要的一点,因为它代表着中国未来的原创力量”。

除此之外,“泰爱你”都市暖心音乐剧也在发布会后进行了演出。代入感极强的布景和演员精湛的演技,让人感触颇深。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泰迪珍藏”布局IP全产业生态链,天络行跨界业态收效明显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天络行,创立于2006年。“泰迪珍藏”品牌是其在2014年推出的自有IP。作为中国本土最专业的品牌授权公司,天络行凭借其在业内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以及对中国授权产业的不断探索,建立了更适合中国本土市场的授权模式。前不久,   “泰迪珍藏”更是在2017年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及全球授权站·中国联合主办的中国授权业大奖(China Licensing   Awards)中获入围提名,这是授权行业的最高奖项之一。

目前的天络行更致力于发展自主知识产权IP,旗下的“泰迪珍藏”、“幸运猴”、“Hello!宝宝豆”、“ZOOTI”、“TEDDY&FRIENDS”均在市场上获得了极佳的反响。在开发了上千项授权品类后,天络行的IP多元化产业运作已覆盖了服装及服装配件、家居、文具、玩具、快消品、电子消费品等主要消费领域,并创造了大量成功案例。

作为授权产业领头羊的天络行在未来也将不断扩大‘泰迪珍藏’品牌的衍生边界,赋予IP更多元化的力量。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