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72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穿越5大区!上海这条轨交线春节前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18-01-30 12:21:25

来源: 上海地铁

分类: 其他楼讯

19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上海地铁”,由楼盘网于2018-01-30 12:21:25整理提供】

关注轨交14号线的筒子们看过来!

近日,14号线19标完成了黄杨路站~锦绣东路站区间上行线盾构进洞工作。此次进洞是该标段第二次盾构进洞,标志着黄杨路站~锦绣东路站区间贯通。

目前轨道交通14号线进展如下:

已完成金粤路站~桂桥路站区间、锦绣东路站~金港路站区间、金港路站~金粤路站区间及黄杨路站~锦绣东路站区间的盾构推进工作。

根据项目的进度计划,春节前暂无其他盾构区间贯通。目前完成盾构区间贯通6.7公里,占整条线路总长的17%。

在市交通工程安质监站严格监督过程下,该项目的安全和质量都在可控范围内,施工过程中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轨交14号线西起嘉定封浜东至浦东金桥,全长39公里,设31座地下站,是“十三五”上海轨道交通网络的骨干线路。

14号线沿线经过嘉定区、普陀区、静安区、黄浦区、浦东新区等五个行政区,是联系城市西北部、浦东新区与中心城的便捷通道,也是目前轨道交通网络中继1、2号线之后的又一条A型车8节编组高运量的线路。

14号线将加强浦东、浦西过江联系,有效缓解既有2号线客流(全网单日客流最高)紧张状况,有力支持沿线重要地区的开发建设,缓解城市东西部和核心区重要交通走廊的紧张状况,改善市区交通结构和环境,并锚固换乘节点,发挥网络整体效益。

14号线在武宁路站与13号线换乘,在静安寺站与2、7号线成三线换乘。

(上海地铁)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