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9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普陀打造10项提升工程 建设上海四大品牌特色承载区

发布时间: 2018-05-21 14:06:31

来源: 上观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1134次浏览


普陀区日前发布《推进高质量开展建立上海“四大品牌”特征承载区三年举动方案(2018—2020年)》,将在全区施行10项“提升工程”。发扬“效劳品牌”统领带举措用,促进“四大品牌”深度交融、缩小品牌建立联动效应。到2020年,全区效劳经济比重坚持在90%左右,科技效劳业税收坚持两位数增长。

效劳长三角一体化开展

“效劳”,不断以来都是普陀区推进转型、开展经济的亮眼名片。普陀依托“西大堂”区位条件、桃浦转型严重历史机遇以及上海联交所、机器人国评中心等功用平台,将加强效劳国度战略、上海大局中心功用,力争成爲长三角一体化开展布局重要枢纽节点之一,成爲高端创新要素交流和会聚的开放平台;将积极营建有利于集聚一流企业机构、一流高层次人才的开展环境。

普陀推进施行“效劳长三角一体化功用提升工程”,将以桃浦智创城爲中心区域,瞄准大数据产业高端环节,培育开展以数据联接爲代表的数字经济,打造面向长三角、引领将来新经济开展的大数据产业枢纽节点。放慢上海科技金融集聚区建立,鼎力开展科技金融效劳业态,打造上海科技金融产业的中心位置。依托上海联交所平台,支持建立区域性资本市场制度,推进长三角产权市场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产权市场创新开展,打造中国产权市场买卖洼地,更好发扬集聚效应和辐射功用。举行上海科技金融产业顶峰论坛等活动,发布“新华上普并购指数”,进步科技金融产业园品牌影响力和佳誉度。

“科技创新效劳提升工程”,将依托上海工业控制零碎平安创新功用型平台、上海机器人研发与转化功用型平台,支持展开关键性技术攻关和战略性项目布局。鼓舞上海电科所、上海邮科院等重点科研院所参与国度严重创新基地和科技根底设备建立,争取国度、本市严重科技创新项目布局,提升创新策源才能战争台效劳功用。

优化校区、院区协作机制,推进高校、科研院所与其他创新要素深度交融,推进创新效果减速产业化。深化张江普陀园建立,支持天地软件园依托“UNITY天地港孵化器”等创新平台,在软件信息行业范畴逐渐打形成全市乃至长三角区域的著名品牌。创新市场化运作机制和多样化孵化方式,推进多礼米众创、风暴赛道等众创空间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开展。

提升“苏州河”人文价值

老工业区普陀,“白色基因”融入血脉,在建立“四大品牌”特征承载区的进程中,普陀将不时深化白色品牌建立、强化本身劣势。对此,普陀着力推进“白色文明传承提升工程”和“苏河十八湾魅力提升工程”。普陀区将推进“开天辟地——党的降生地开掘宣传工程”,筹建沪西工人半日学校留念馆,推进沪西反动史陈列馆改建。加大顾正红留念馆、苏州河工业文明展现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晋级改造力度,更新展现技术,提升传达效果,丰厚传承外延。

设计“普陀民族工业旅游”线路,表现中国民族工业的开展头绪;发掘苏河十八湾的故事、人物和肉体外延,在每桥每湾建立故事墙,应用古代信息和展现技术,让市民可以阅读、可以互动、可以传达,提升“苏州河”人文价值。以苏州河文明艺术节、苏州河书房及苏州河文明课堂爲中心,打响具有普陀地域特征的苏州河文明活动品牌。加大对苏州河工业文明展现馆、纺织博物馆、梦清馆等沿岸文博场馆的支持力度,加大对元代水闸博物馆、真如寺大殿等文物遗址及曹杨新村历史面貌区的维护和开发力度,到2020年根本建成具有国际水准的“苏河十八湾”文明景观带……

“这10项提升工程,是开放性、容纳性的体系,今后契合规范的都可以静态归入。”普陀区指导表示,将明白任务节点目的,落实落细任务举措,并树立全程考核评价机制。今后,“四大品牌”任务归入相关单位年度绩效考核范围,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对“四大品牌”建立任务落实状况展开催促反省,并委托专业机构适时展开评价,推进“四大品牌”建立获得实效。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