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4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上海农行首个租赁住房项目贷款获批

发布时间: 2018-07-31 15:46:18

来源: 上海金融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32次浏览


近日,农行上海(楼盘)市分行市北高新(600604,股吧)技术服务业园区租赁住房3亿元项目贷款获批,标志着该行首个租赁住房项目落地。据悉,该项目用地为上海市首批租赁房出让用地,是静安区首批租赁房标杆项目。

2018年1月,农行总行发布“法人租赁住房贷款”和“共有产权住房贷款”产品。农行上海市分行积极推动住房租赁业务“多类主体、全产业链”的金融支撑体系,一方面加大项目排摸,在上海市租赁用地出让之初,即加强与上海市房管局、市金融办沟通联系,了解上海市租赁住房出让、建设、运营的政策办法及操作方式,加强源头营销。同时,组建由分管行长带队的高层营销团队,先后拜访了上海地产集团、申通集团、城投集团等市级三家租赁房运作主体,并且布置各经营行积极对接区房管局,了解运作情况,对接区级租赁住房运作主体。另一方面,该行结合上海市场的具体情况,积极向总行争取租赁住房差异化政策,从政策支持入手,为租赁住房提供建设、购买、盘活资产、装修改造、运营等全生命周期的融资服务,融资期限最长可达30年。

据悉,农行上海市分行正积极构建针对租赁住房业务多类需求的金融服务体系,除了在项目建设阶段提供多元化融资服务外,在租赁房运营阶段,积极推进综合运用“房管+金融+互联网”的服务理念,力争实现与房管部门联合打造住房交易服务平台,在资金结算、信用评价等环节,协助房管部门实现对住房租赁市场的监管与服务。同时,该行加大与重点租赁住房运营企业合作力度,提供租金在线结算、融资等系统服务。

近年来,农行上海市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依托强有力的产品、资金、网络、服务支持,全力参与上海市棚户区改造、长租房项目等重大民生建设工程,近三年累计审批棚户区改造项目37个,审批贷款金额超过1000亿元。同时,该行还积极与国有企业及大型房企合作,已与上海陆家嘴(600663,股吧)集团、招商集团上海公司、浦发集团签订租赁和保障住房银企全面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