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7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高成本未必高房价 买房看轨交规划或可抄底

发布时间: 2016-06-13 13:57:2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458次浏览


“所谓房地产投资和投资本身看起来是隶属关系,但做法上有些差异,对于利好消息这种事情来讲,投资市场对它的一个做法,遥远风传的时候是很好的机会,利好兑现的时候已经估出了。”

“自贸区和迪士尼是两种概念,迪士尼带来的是旅游的机会和人流,自贸区是培育一个产业的供应链,所以这两个区域侧重点不一样,所以这两个区域带来的效应长短是不一样的。”

“一手房早晚也会成为二手房,所以未来大家都是二手房。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用年轮来换价格差,这也是一种方式。”

最近频频拍出的天价可能会引起几个变动项:“第一就是可能会导致刚需被消灭;第二拍出后会滋生出很多豪宅产品。”他解释道,导致房子单价过高,要控制总价面积就会做得非常小,未来可能就没有刚需了。另外低价过高必然导致产品必须定价高,那么豪宅就会被催生出来,而其中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必然会有一轮内部的混战。

上海近期的受苏州等地的影响,可以说是合理的,但相比去年同期又是不合理的。的角色就是用来等待下一个,用时间来覆盖它。营销中有一种讲法:时间换空间。他打了个比方:站在开发商立场上来讲下一个出现之后,用面粉的价格支撑我的面包,或者支撑我这个蛋糕的价格,一定卖得好。

根据轨交来锁定买房区域是黄欣伟的主张,他认为:“上海的轨道交通分三六九,流经主要区域的轨道交通1、2、4、10号线,这是上海轨道交通的贵金属线,因为它流经最好的办公区域、商业繁华区域、大型住宅区域、高端住宅区域。”贵金属沿线的房子必然价格也高,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折中的方式。比如说10号线沿线价格很贵,是贵金属线,可以看看有哪一条线可以接驳10号线?买非贵金属线的周边,这就是评估性价比。

关于有潜力的区域选择,黄欣伟给广大购房者支了一招:对于目前外环的一些新房,原先二手房和新房价差并不大,但受今年前半年市场火热影响,同区域的房价差距在拉大。某些区域二手房2万/平米,新房却已涨到5万/平米,这个时候该区的二手房还是有价值的。我们假设借一个擦边的哲学理论来讲,一手房早晚也会成为二手房,所以未来大家都是二手房。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用年轮来换价格差,这也是一种方式。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