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4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11月29日后的网签采用最新房贷标准

发布时间: 2016-12-01 09:48: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018次浏览


11月28日,上海出台楼市新政。小编了解到,目前,上海多家银行都已执行新政,按照网签时间的不同采用不同的贷款标准,多家银行的放款时间不一,一些银行表示年底不再放款,首套贷款利率仍是9折,二套房贷款利率也没有发生变化。

一、网签时间决定贷款标准

目前,上海多家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执行了新政,对于11月29号之前网签的客户,仍沿用原有房贷标准,11月29日及之后网签的客户,则采用最新标准。

二、放款时间不一、部分银行年底不再放款

小编从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从申请到放款,较快的需要1个多月,较慢的需要2个多月。

谈及房贷,汇丰银行工作人员透露:“根据上海新政,目前首套房首付由原来的30%调整为35%,基准利率9折,贷款年限30年,现在从申请到放款大概要一个多月时间。”

交行工作人员告诉小编,他们目前放款时间较长:“除了新政实行后尚未网签客户的首付比例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提高之外,其他不变,29日前网签的客户沿用之前的标准,首套房首付仍是30%,现在申请到放款需要2个半月时间。”

也有部分银行表示临近年底不再放款,招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年底已经不再放款,基准利率仍是9折,现在申请房贷,审批要一个月,从申请到放款大概要2个月时间,也就是明年才能拿到款,29号后还没网签的客户房贷将按新标准进行。”

三、首套贷款利率仍是9折

上海银行工作人员说:“11月29日后网签的首套住宅首付都是35%,客户情况良好,利率打9折,我们现在仍在放款,放款没有明确时间,没有意外审批大概需要2周时间。”

根据多家银行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受房地产新政影响最小的就是首套贷款了,如果符合最新的房贷标准,首套购房者除了首付提高至35%,其他基本没有变化,目前沪上银行首套贷款利率都为9折,二套房贷款利率也没有发生变化。

 

推荐阅读:

购房新政落地,购房者措手不及

楼市调控新政 市场反应尚未凸显


责任编辑: shangha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