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24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的8个要点让您少走冤枉路

发布时间: 2016-12-28 14:07: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75次浏览


随着房价的高涨,商品房单价增长远高于工资增长幅度的今天,选择“贷款买房”已经成为购房者的主要方式。虽然现在很多人身边都有贷款买房经历的亲戚朋友,但是自己还是会在贷款买房的过程中会遇到麻烦。下面,小编就列出8个要点,会少走不少冤枉路。

一、结合自身经济实力,理性购房

房款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笔不小的支出,购房者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分析自身的承受能力;切记不能把全部存款都用于首付,这样会有不小压力,根据自身情况,确定好自己需要的贷款数额及年限。

二、妙用公积金

购房者应该把公积金贷款作为首选,虽然很多开发商更喜欢购房者做商业贷,但是公积金贷款能为购房者省下不少钱。

而申请住房贷款前要注意的是:申请贷款前先不要动用公积金。如果先提取了公积金支付了房款,那么账户上的余额就为零了,这样公积金贷款额度也相应的为零,这样就申请不到公积金贷款了。

三、延长贷款期限

大部分购房者不知道,贷款是有一次变更的机会的。意外无处不在,很多购房者也许会有特殊情况而无法及时还款,银行为了应对这一变故,有一次延长贷款的机会。

对于贷款年限,小编认为还是越长越好,最好做到30年,因为随着物价上涨,货币贬值等原因,你可以想想,10年前你每个月还款1500元,和现在每个月还款1500元,压力一样吗?肯定是越来越小的。

四、选择合适的银行

贷款前要比较一下各个银行的贷款政策,选择最适合的银行。如果可以,最好让开发商去办,这样他们为了能卖出房,会想尽办法帮你办下来,这样也省去了很多功夫。

五、保存好贷款合同及抵押文件

贷款合同及抵押文件都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出现任何问题都是可作为保障自身权益的重要证据。一些购房者的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所以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贷款合同及抵押文件。

六、按时还款很重要

每个月约定还款日注意自己绑定的还款账户是否还有钱在,防止逾期而产生的违约金。逾期也可能会对自己在银行的信用不好,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七、贷款资料要真实

不要带有侥幸心理,在收入情况、个人职业、存款证明等资料上作假,银行查出你提供虚假信息,不仅会影响到你的信用记录,还会影响到自己的贷款。

八、还清贷款后记得要撤销抵押

由于年限比较久,很多人在还完了贷款后会忘记了去撤销抵押,千万记得还完贷款后,带上相关证明去当地房地产交易中心撤销。

 

推荐阅读:

碧桂园2.19亿元竞得临港奉贤园地块

上海市公安局发布元旦期间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 shangha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