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5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2017年房子啥时候买最合适?

发布时间: 2017-02-07 11:54: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962次浏览


有人就有买房的需求,终有一天你还是要面临购房问题。因为每个人都有跟海子一样的梦想:我有一个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去年一年,政府调控市场,楼市政策收紧。2017年,房价到底降不降?房子啥时候买最合适?

1.银行对房贷的态度

我们大多数人不是楼市专家,为了看好购房时机,可能更多的是要看银行对于买房贷款的态度。一般而言,银行的政策比专家的话更真实、准确,可信度更高。

银行政策放松,说明市场看好,炒房者肆虐,房价上涨;银行政策收紧,说明市场风险加大,政策调控,此时绝大部分卖家急于出手,买家保持观望,房价下跌。

2.通过平均价看供需比

房屋平均价格下跌是因为市场上的房子供过于求,此时是购房的最佳时机;如果供求对等,房屋价格很可能持平或者上涨,不适合买房。

3.导向类房屋看时机

一般来说,政策导向类的房屋在初期价格上扬,后期随着供给的增多而价格下滑,此时购房最佳。

4.买“预期”才有升值潜力

购房要学会买“预期”,这样今后的升值潜力才大。最好是在政策还未明朗之前买。当然,前提条件是消息的来源一定要准确。

5.房比三家不攀比

买房时首先要考虑方便、实用,不一定一下子满足你理想中房子的所有要求。理想是个相对的概念,今天理想未必明天就理想,方便实用才是最实在的。而且,买房前根据自己的需求,多比多看。购房入住后就不要再比较了,心情愉悦比什么都重要。

 

推荐阅读:

上海将挂牌静安和崇明2宗商办地块

2017年房地产市场会有哪些看点?


责任编辑: zby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