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0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建筑面积约116㎡联排别墅 为上海而来

发布时间: 2017-06-01 15:4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4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1 15:48:09整理提供】

安亭新镇10年大成之作,融合了万科经验之上筑家设计,波恩风情二期全新联排上市,还上海一个有天有地的梦想,并用设计去实现更多居住的探索与潜能。


安亭新镇作品级别墅群落

万科筑家经验的崭新之作

安亭新镇,这座本就享有盛誉的德式小镇迎来了建筑面积约116㎡联排别墅,它对安亭新镇具有里程碑意义,它凝聚着万科32年全球筑家视野的拓展,一个具有设计灵魂的作品赋予上海居住新的可能。

安亭新镇是上海国际汽车城的核心居住区,是区域发展极其重要的一环。作为中国原版德国风貌小镇,这一项目具有前瞻性的德式规划、异国情调的德式建筑布局、超前的空间规划、人性化的建筑特性和先进的能源供应技术,是德国精工建筑艺术和科技的结晶,其中多项技术具有时代前沿考量。

当万科联排在安亭新镇生长,将为高端改善置业者提供一座匹配城市未来发展、契合生活理想、满载人文情怀的国际智慧的新市镇生活天地。


德国艺术生活的上海表达

德国与上海的一场生活对话

安亭新镇波恩风情组团,汲取了德国波恩城市精髓的人居精品,在智慧、绿色、品质、人文的整体大环境之中,构筑了一个集运动、休闲、健康于一体的时尚生活圈;产品涵盖三大健康家居系统、三大舒适生活系统,拥有高科技互动生活理念,将当今前沿的人居标准精研实践。

波恩风情联排别墅,别具匠心的现代德式风格,在场景营造及空间处理上借鉴上海建筑文化,体现一种精致、讲究、优雅的生活方式。立面特征结合德式逻辑和严谨以及老上海风情和情调,强调了本身价值感保留它高贵典雅的品质,结合上海的文化底蕴,塑造一个暗含古典怀旧韵味而充满现代气息人居空间,最终形成现在简约经典的风格。



当代家庭的高定别墅范例

让更多的城市家庭实现有天有地的生活

建筑面积约116㎡为3房适用型联排别墅,藏四季阳光花香的幸福,欢享家庭party在院子里面展开。

客厅约6.3米左右挑高,可自定义后期装修空间,灵活使用。多家庭厅交流空间、多套房设计。卧室与露台相连,主卧配带独立的卫生间,产品为毛坯交付。能满足城市家庭三代同堂改善居住功能性需求。

目前,500万-1000万的总价别墅是目前上海的别墅市场的主流产品,并且就目前上海联排别墅占比量来看只占10%。安亭新镇价格优势,可以说用市心买公寓的价格就可以完成拥有低密度,轻松圆您别墅梦。并可进行个性化的设计装修,拥有一个别墅空间。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