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25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大华梧桐樾什么时候交房?现在还有房吗?

发布时间: 2023-11-20 16:15:1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78次浏览


       大华梧桐樾什么时候交房?现在还有房吗?大华梧桐樾预计2025年6月交房,目前还有房在售。无论是“高尔夫”还是“墅”,向来都是高阶圈层的生活标签,而集合两大标签于一身的“高尔夫墅”自然而然的便成为备受高端圈层青睐的置业之选。

1613112905779.jpg

       大华梧桐樾,落位于嘉定高端别墅群,与2000万豪宅为邻,周边尽是高净值人群,圈层高阶纯粹。项目紧邻约1800亩的上海第二大高尔夫球场,生机盎然的果岭绿洲便是日常的风景线,无论是凭栏而瞰,还是出门漫步,都能尽览沁人绿意。

1613312419700.jpeg

       生活在大华梧桐樾,出门便能与自然装个满怀。约1200亩汽车博览公园就在家门口,千亩公园的自然秘境犹如天然的生态屏障,一层又一层的阻隔着来自城市的喧嚣与噪音。不止如此,茂盛的植被覆盖更能直接提升居住环境的负氧离子浓度,被誉为“空气维他命”的负氧离子,让每一居住者都能健康呼吸,自在享受。

1613548383484.png

       栖居梧桐墅境,不仅有生态优渥的自然之美,更有丰盈繁盛的资源配套。优质的教育配套、便捷的交通路网、繁华的商业氛围,一应俱全,生活于此享受的是美满无缺的幸福。直线距离约300米同济附小,传承百年同济的教育理念;11号线/14号线/嘉闵线 (规划),畅行全城不在话下;约40万方嘉亭荟等三大商业中心,一站式满足吃喝玩乐购等生活需求。有自然的盛景,有生活的丰盈,在宜居高地之上,在梧桐墅境之中,藏纳着我们梦寐以求的生活图景。

       综合来看,大华梧桐樾定位高端,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目前项目还有叠墅等户型在售,赶快通过表单报名看房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944元/㎡

楼盘地址:嘉定·安亭镇 博园路与米夏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0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qing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