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15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上海保利海上臻悦好不好?可以买吗?二期认购了吗?

发布时间: 2023-11-21 14:57:41

来源: 保利海上臻悦

分类: 楼盘导购

294次浏览


    上海保利海上臻悦好不好?可以买吗?二期认购了吗?保利海上臻悦项目很好,建面约99-130㎡公园宽景藏品二期认购正式开启,主力总价约600万,可以买园林作为东方人居美学中的一大经典要素,千百年来颇受文人雅士所爱,所以,保利海上瑧悦将历史长河中的那一笔风雅撷取,在当代语境中将其重新演绎!

1446179471998.jpg

    保利海上瑧悦以江南园林为底色,「张园」为文化蓝本,将前庭后院的庭园空间格局,引水入园的水系造法逐一还原,为当代雅士敬呈一方心灵栖息之处。东方美学深受儒学熏陶,“礼”自然而然的也成为凝塑其骨相的精髓。同样的,保利·海上瑧悦在园林打造上,也充分考量古代礼制,使其成为贯穿整体的内核所在。“一园三堂,五进九雅”,便是保利·海上瑧悦对于礼的高度概括。

1446563706861.png

1446563706861.png

    一园,即山水隐园,是以自然为礼。行在其中,可观山石,游水间,看宅园合一,四季轮回。

    三堂,由门堂、厅堂、轩堂构建,是以雅趣为礼。一步一景,步步异景,或品茗听琴,知遇至交。

    五进,承袭古代王府“五进院”高规格礼制,是以尊崇为礼。门庭礼院——丹华水院——山水隐园——山林雅筑——雅苑归境,充分营造东方门庭的尊崇礼序感。

    九雅,即九重景观组团,是以生活为礼。碧波归苑、疏林影院、银杏舞台、花园雅集、活力竞场…等9大区域,重现古代文人雅仕的焚香、喝茶、听雨、赏雪、赏月、吃酒、观花、寻幽、抚琴九大生活场景。

1447402651838.jpg

1447402651838.jpg

    卓越精湛,往往是以精微而致宏大。保利海上瑧悦对于东方美学的结构和理解是在细微处,用极具匠心之物,造化美学之境。

    约8000 片蟒水纹样,全数纯手工打造,空隙和图案精确到3毫米级别,只为用最纯粹和简约的方式,还原富有层次的东方意境。

1448288386334.jpg

    以《千里江山图》为灵感,甄选青绿彩釉应用景观系统中,营造清贵风雅的美感享受。

1448517611223.jpg

    近百吨御制同款黑山石,取材历经亿万年沉淀的九岭山脉,回荡着东方岁月的内涵与厚重。

1449206216233.jpg

    排列园中的植被,皆为园林师花费90余天,奔波约8000公里,往返全国九个省严选而来,每一棵朴树搬运成本就高达约5000元。

    如此为细节费尽心力钻研的背后,是保利海上瑧悦对于完美产品力的追求与信念。

1449555038127.jpg

    综合来说,保利海上瑧悦,营造一座可以乘物游心的至美园境,敬献一座富有风雅生活的东方作品,一砖一瓦极尽雕琢,一草一木谱写四时之诗,领略悦字系产品的匠心至瑧高定,让东方美学的真实质感有迹可循,是个非常不错的项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0元/㎡

楼盘地址:宝山丰翔路与大场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5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查看相册

保利海上瑧悦

63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99㎡);3室(99㎡);3室(99㎡);

地址:[宝山区]宝山丰翔路与大场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32576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iao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