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81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上海宝山天铂有哪些户型?是毛坯房吗?

发布时间: 2024-02-26 13:27:50

来源: 宝山天铂

分类: 楼盘导购

261次浏览


    上海宝山天铂有哪些户型?是毛坯房吗?宝山天铂户型有建面约83~89㎡水岸景观高层,都是装修交付!新岁序开,逐梦前行,对于未来总是满怀期待,对家的向往也越加强烈,繁华的城市,拼搏的人们,渴望拥有一盏温暖家灯,在车水马龙的生活中,享受独属于自己的人间烟火。

    适逢新春到来之际,上海宝山天铂压轴新品,建面约83~89㎡水岸景观高层火热认购中,备案均价3字头准现房,收官3栋,今年就能住,助你圆梦安家理想。

微信图片_20240218133203.jpg

    上海宝山天铂一二期品质交付,社区景观真实可见,融萃时间与空间,呈鉴一目了然的幸福与美好,在这里的所有亲身所感,就是居住于此的真实模样,让人提前对美好未来了然于胸,可谓安全感十足,置业更放心。

微信图片_20240218133208.jpg

    匠心精作全能舒居户型,生活由此焕新升级,上海宝山天铂建面约83㎡户型,3室2厅1卫,格局方正,南向3开间,采光充沛,餐客阳台融合设计,大幅提升空间使用效率,视野更宽阔,室内更通透。

    建面约89㎡3室2厅2卫,宽景阳台延景入室,清风暖阳尽享岁月静好,南向主卧套房,阔尺空间格局,让业主尽享更多诗意与浪漫的居家时光,主卧专属独立卫浴,明亮宽绰,合理有序的空间规划,避免了晨起洗漱的拥挤,也让业主归家后的梳洗更加惬意,肆意享受每一日的好心情。

    上海宝山天铂建面约83~89㎡水景高层,均为装修交付,配备品牌中央空调,不仅可以调整室内温度,也可新鲜空气充盈方寸空间,装配寒冬必备品牌地暖,使得室内温度均匀分布,力求在冬季带来最温暖的呵护。

    定制橱柜打造专属收纳空间,物品摆放一目了然,随用随取,品牌吸油烟机、燃气灶,让厨房的每一刻时光都有条不紊,卫浴以及各房间统统装备齐全,打造集功能性、宜居性于一体的理想居所。

    上海宝山天铂深度考量,全龄段社交需求,不断推动社区空间优化和品质提升,打造了多个主题架空层,有儿童主题(已开放)、共享书吧(装修中),运动健身(装修中)3个主题,位于3栋新品一层,满足儿童到长者全年龄段,社交、休闲、娱乐需求,创造开放、阳光及舒适的社交欢聚场。

微信图片_20240218133645.jpg

    上海宝山天铂前瞻布局,择址科创主城宝山高新区,拥享丰盛配套。宝山天铂紧邻金桥北郊未来产业园,上海市级产业园,同享约1.6万㎡配套和服务。(数据来源: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官方微信公众号)

    近揽都会繁华,项目附近有罗店乐源·慢生活文化村、上坤上街购物中心、龙湖宝山天街、宝龙广场、中集美兰城(在建中)、云麓天地(在建中)、罗店大润发、近2万㎡本项目社区邻里商业(在建中)等。

    毗邻三大公园,闻道园(4A景区)、美兰湖(4A景区)、顾村公园(4A景区),亲近自然生活。

微信图片_20240218133647.jpg

    上海宝山天铂建面约83~89㎡水景高层,实景准现房,移步异景,与光同行,置业宝山天铂,新年换新家,备案均价3字头,今年就能住,收官3栋,火热认购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817元/㎡

楼盘地址: 沪太路金池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8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