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49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高薪人士背后的辛苦

发布时间: 2016-10-26 11:41: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155次浏览


最近,网上流传说房地产行业的平均年薪为22.33万元,明显高于其他行业!小编一看到这个内容,就忍不住要吐槽一下。

被“平均”之后,没有穷人

房地产行业细分也有很多不同的岗位,比如有销售、策划、设计、招商、工程、成本、报建、行政、财务等等,每个不同的岗位薪资待遇差别很大,并且每个岗位级别不同,待遇也是不同。

也许做销售的,销售情况好的情况下,工资加提成可能每月薪资会比较高,而拿固定底薪的其他部门可能就无法相比。就拿我身边的同事来说吧,销售人员每月工资约2000元,业绩好的销售人员提成每月有3000-5000元,每月总薪资达到5000-7000元,而业绩不好的可能只有几百元提成,那么月薪就只有3000元不到。其他部门的工资是固定的,没有提成,基本处于3000-4000元区间。而总监级别以上都是15000-20000元月薪,另外还有提成,年薪20万以上是很正常。

因此,平均年薪22万,让月薪3000-4000的也被拉高了。

只看到人家高薪,没看到人家的辛苦

从事过房地产行业的人都知道,各种辛苦、各种压力不是常人能承受的了的,尤其是销售人员,表面看很风光,其实背后的辛苦也只能自己知道。

加班是常态——做销售不加班,客户资源就不足,没有客户就没有业绩,所以,业绩好的销售人员背后都是付出了双倍的辛苦的。

节假日是销售人员最好的工作日——别人节假日都放假去玩,唯独销售人员节假日是最忙的,也是最好的开拓客户的时机,别人忙着去旅游,销售人员忙着去找客户,这就是房地产销售。

抗压能力——做房地产销售是有很大压力的,不仅团队内部有竞争,还有上级下达的销售任务,很多项目都有淘汰机制,连续两个月业绩最差的的自动淘汰,或者连续两个月完不成销售任务的,会被处罚扣钱,因此,要想能在这个行业做下去,就要能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还有经常加班开展培训、演练、市调、应酬等等,一天下来,销售人员累成狗,这一切都是为了拿高薪,你身边有做房地产销售的朋友吗?TA们的待遇高吗?欢迎关注我头条号,互相交流。

 

推荐阅读:

住房公积金也可以这样用

上海楼市10月25日新推58套 预/出售936套


责任编辑: shangha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