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75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上海银四:预计8000套左右房源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4-20 15:13:34

来源: 新闻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23次浏览


进入4月,沉寂多日的新盘市场活跃度递升。据初步统计,预计将有20余家,8000套左右房源入市,项目覆盖黄浦、静安、浦东、青浦、松江等上海主要城区。

从供应结构上,市场呈现三个特征。

第一,高价楼盘、区域地标性楼盘增多。一些受买家瞩目的楼盘纷纷入市,如翠湖天地、中粮前滩海景一号、宝华城市之星,做为区域指标,这些楼盘的定价、表现将深刻影响区域行情。

第二,价格呈现结构性下调。已经摇号销售的新盘价格与前期相比鲜有上涨的:如新静安的静安华邸,共投放329套,从网上报价看,最低还不到8万元/平方米,最高仅9.3万元/平方米;与一期比,二期价格没涨。考虑到资金成本,营运费用,价格实际应下调不少。与周边二手房相比,新盘已纷纷低于二手房价格。

第三,供应品类丰富,工程进度不少已接近现房。房源供应品种丰富,从刚需刚改到高端住宅,市场各种需求均有所涉及,由于不少楼盘去年已达预售标准,今年正式销售时,已接近现房。

专家分析,4月新房供应呈现小高潮,与房地产行业去杠杆、融资渠道收紧、新盘递延上市时间,开放商资金压力增大、急需回笼资金密切相关。

过去的一年内,银监会集中发文,整顿银行表外、通道融资业务,堵死了部分地产公司存量贷款的循环之路,使中小开发商融资环境趋于艰难;基金业协会出台监管细则,明确禁报16个城市的5类房地产私募资产管理计划,地产私募融资大幅收缩,地产的其他类“融资产品”(主要为债权类融资),通过审核的也已明显减少。

雪上加霜的是,受调控影响,去年上海许多开发项目延后上市时间,之前预定的资金回笼计划受阻,公司资金状况举步维艰。

无奈之下,加速推盘是必然选择。从已上市项目看,目前认筹及签约情况均比较乐观,它将有利于缓解行业资金紧张状况。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