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28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2018楼市水深火热,刚需如何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5-03 13:53:11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1584次浏览


海南全域限购,多地城市限价、房贷利率上调,2018或是楼市调控最严一年!

投资房产暴富之路被截,炒房客和刚需客一样面临这历史性的拐点!

纵观2017到2018年现今,全国各地的炒房客与楼市限购之间的战火一直没消停过,从两年前的北上广深,到一年前的强二线城市,最近,战场则转移到了海南。一个月海南地区限购令以颁布两次,全省限购+7成首付+5年社保+5年禁售,这调控强度就是一线城市都要叫声大哥!

限购令一出,立马就有网友反映了这政策基本上堵死了外地人在海南买房的梦想了。现在看来,海南限购令的强度有多大就证明了之前炒房客在海南炒房的程度有多火!可以说,是炒房客把海南楼市逼到这份儿上的。然而哭的还是刚需。我们可以捋一捋海南的房产史,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到1993年海南楼市泡沫程度是我们现在难以想象的,海南房市泡沫巅峰时,在房屋产权大厅底楼买下的房子,走到6楼办另一个手续再下楼,价格已经涨了20%。人人唯恐落于人后地入手房子,买到就是赚到。

到了2009年,相似剧情再度上演。当年,国家宣布要将海南建设成国际旅游岛,房地产又进入了一波高歌猛进的状态,全省房价由6000元/平米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就攀升到了10000元/平米,凤凰岛顶级公寓直逼10万/平米,赶上超北指日可待。结果打压政策再次出台,大家落荒而逃。

所以,现在看来海南政府出手打压炒房客也是迟早的事情。

除了海南全域限购,我们来看看全国还释放了哪些楼市信号。

4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要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同时要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取向不变,保持货币政策稳健中性,注重引导预期,把加快调整结构与持续扩大内需结合起来,保持宏观经济平稳运行。

信号1:持续扩大内需

“持续扩大内需”这句话的出现,说明政策基调从“供给侧改革”向“需求侧改革”适度倾斜没错,但扩大内需并非只有刺激楼市一招,降成本、补短板同样可以。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务院提出了九大重点任务,排在首位的是这样一段话: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继续抓好“三去一降一补”,大力简政减税减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

信号2:炒房客投机炒房?不存在的


房贷调整后,50-55岁的购房者可以拿到更长的还款年限,但中国主力购房人群是25-49岁,所以这个政策影响并不大。

不论是雄安还是海南,那些想着乘着调控间隙在炒一把房子的人,无一不被套装。毫无疑问,中国正在对投机性炒房痛下狠手,彻底扼住房产暴富之路。随着房地产调控的逐步深化,国内炒房客的天花板越来越矮,空间越来越小。对于那些手有余钱的富裕阶层来说,国内动不动就"取得不动产证满5年后方可转让”限定接盘侠条件,一不小心,几百万的资金就得被冰冻好几年,反而海外是广阔天地,大有所为。

所以,对于现在还想着炒房的人小编想说一句:炒房如南墙,别撞得头破血流还不知回头。

信号3:刚需买房趁现在


你是刚需吗?你还在等房价跌吗?还在犹豫吗?

你要真是刚需,对楼市稍有了解的话,就应该知道现如今三四线城市房价都已经有三分之一的城市破万了!

你要真是刚需,就别在等了。我国目前的大形势就是:地在变少、人在变多。

如果刚需客非要坐等房价下跌,到了真要上车时就一定会付出沉重的代价。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