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37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冯家生:看好浦东祝桥宅地 未来金地跻身上海前五

发布时间: 2016-12-20 09:56:23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业界访谈

2039次浏览


时近中午,小编走进金地集团华东区域地产公司,冬日的阳光暖意融融,然而更让人觉得如沐春风的是金地集团华东区域地产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公司总经理冯家生。

在接受专访的过程中,他明亮的眼睛里总是带着笑,侃侃而谈时自有一份从容不迫的气度。毕业后就进入金地工作,作为一个“老金地人”,他参与并见证了金地的发展,同时也在思考着金地的未来。

今年金地88亿拿下浦东祝桥宅地,成交楼板价33023元/平方米,引起了市场广泛关注。对此,冯家生对金地拿地意图以及浦东祝桥板块未来发展也做了一番解读。

关于金地在上海的未来发展目标,这个有着近20年从业经验的地产人神情间也洋溢着自信:“金地十分看好浦东祝桥宅地,我们的业务目标是达到上海前5。”

金地集团华东区域地产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公司总经理冯家生

拿地态度坚决 非常看好88亿浦东祝桥宅地

上海是金地集团的拿地重点区域,谈及金地今年88亿元拍下浦东祝桥宅地,冯家生显得十分从容,他表示:“金地的拿地态度比较坚决,同时非常看好这块宅地。”

他认为:“整个上海的供需关系非常健康,浦东每年只出让3-4个的地块,土地其实是非常的。”

除了整个市场大环境良好,他觉得这块地的主要优势还在于“面积大”。“这块建筑面积达27万平方米,按照上海平均一块地8-9万平方米算,相当于拿了3块地,不仅我们的土地储备增加了很多,而且土地开发可以穿越市场周期。”他笑着介绍。

此外,该地块周边上海东站规划也是冯家生非常看重这块地的原因之一:“我们拿地后上海东站已经开始逐步落地,浦东会有一个跟虹桥站差不多大的交通枢纽建成。”

金地发展策略:未来拿地、项目开发集中一线、强二线城市 多元化发展

对于金地的拿地和发展策略,冯家生分析认为:“从去年开始,全国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比较大的分化,房地产资金在向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集中,三四线城市投资的安全性在慢慢降低。因而,我们的拿地策略在迎合这种趋势,接下来也会在这些城市保持高度的投资强度。”

他透露:“金地后续在上海,除了住宅之外,还会做一些综合类的项目,如金地中心办公区、商业地产、长租公寓以及养老地产,业务类型会更加多元化。”

明年目标:上海前5 华东400亿

除了对宅地有着较好的预期,冯家生对今年金地上海业务也显得信心十足:“上海的业务规模跟去年、前年相比大幅增加,今年上海业务做到100亿,应该可以达到前10,我们的目标是做到上海前5,明年上海的业务规模应该可以稳定在150亿以上。”

同时他对明年金地在华东区域业务(包括上海、江苏、安徽地区)也做了一个展望:“整个华东业务规模,我们希望做到400亿。而且,金地还会在安徽合肥落脚,上海、南京、苏州、合肥这4个城市我们都要做到前10。”




责任编辑: yuyanwe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