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15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世茂23.6亿夺得今年首块纯宅地

发布时间: 2017-01-06 09:21: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18次浏览


2017年上海第一块纯宅地,宝山区罗泾镇区BSP0-1701单元18-02地块,引发9家房企激烈角逐。最终,世茂以成交价23.6亿元力压群雄,夺得这块纯宅地,平均楼板价23469元/平方米,土地溢价率57.3%。

宅地情况

1月5日下午1点30分开拍的宝山区罗泾镇区BSP0-1701单元18-02地块是2017年上海拍出的第一块纯宅地,受到广泛关注,此次参与竞拍的房企共有9家,分别是1号碧桂园,2号世茂,3号新城,4号中铁,5号万科,6号金辉,7号卓越,8号绿都,9号招商。

该地块位于罗泾镇核心位置,生活、商业、教育、医疗、公园等配套成熟,出让面积约62847.7平方米,容积率1.6,起拍价217600万元,起始价15亿元,经过26的激烈混战,世茂以成交价23.6亿元力压群雄,夺得这块纯宅地。

周边配套

该宅地东至18-03地块,南至18-05地块,西至潘泾路,北至潘沪路,近蕴川公路。

交通

18-02地块毗邻潘泾路,靠近蕴川公路,周边有公交宝山18路、宝山31路、宝山6路、宝山86路和罗泾班线等。但与罗店宅地一样,该地块周边暂无地铁,最近的地铁站是地铁7号线美兰湖站,直线距离9千米左右。

医疗

该地块最近的医院为罗店医院,直线距离8千米左右,邻近卫生院的有罗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教育

地块对口学校为罗泾中心小学和罗泾中学。

购物

该地块距离购物广场联谊商场较近,周边有苏宁易购、华联超市等大型连锁商场。

 

推荐阅读:

“稳”有望成为2017年房地产发展主基调

浦西第一高楼:白玉兰广场竣工建成


责任编辑: shangha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