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16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三种购房行为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发布时间: 2019-11-08 16:03:36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7248次浏览


“房住不炒”的基调下,楼市调控的也不断升级。为了稳定楼市,不少地方出台了新政策。现在没钱买房难不是什么新鲜事,随着新政策的公布,有钱也不一定能买房。在多地的新规中,有四种购房行为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第一类:婚姻失信的购房者。近日,小编看到了一则骇人听闻的新闻:今年3月,浙江丽水的一户11口人的家庭在短短15天时间内,先后结婚、离婚高达23次。小叔子和嫂子结婚再离婚,又和嫂子的妹妹结了又离,同一家人还有人和亲家母结后又离……为“活久见”系列狗血事件再添新素材,他们此举的目的是为了房子。9月19日,警方接到报案后展开调查,最终将其中的4人刑事拘留,另外7人取保候审。网友戏称:编剧都不敢这样写!

但“假离婚”这事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少见,不少夫妻未来买二房,或者获取首套房的购房资格而在婚姻当中作假,试图钻法律的空子。且不说这事合不合法,就是从情理上来说,很多夫妻都因为一念之差“假戏真做”了,最终能如愿复婚的概率并不多。如今,多地对此格外重视,纷纷收紧了当地的调控措施。尤其是过热的城市,贷款银行会对购房女性的离婚时间和个人收入进行审核,离婚时间较短的女性可能会被拒绝受理购房贷款的申请。

第二类:材料失信的购房者。比如刚刚说到的使用“假离婚证”或材料的人,征信会黑掉,日后想买房就更难了,这是最轻的。除此之外,不少购房者为了申贷可以通过,亦或是希望额度更高一些,于是就伪造了申贷的材料,结果搬起石头早了自己的脚。因为这样做有诈骗银行经济占为己有之嫌,情节轻者会被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罚款。而情节重的恐怕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甚至无期徒刑,还要没收财产和经济制裁。

不仅当事人要被惩罚,”办假证“的人也不会轻饶。办“假离婚证”或材料的人,不仅要受到经济制裁,还可能摊上刑事制裁。另外,不少黑中介也看重了这个捞钱的机会,比如帮助购房者伪造社保购房资料、买房贷款资料或者其他国家规定的购房资料。也许有人还记得,早先在合肥不动产登记中心通告的”买房造假最高坐7年牢“事件,大家可要引以为戒啊!

第三类:交易失信的购房者。商家想要少交税,购房者想要少花钱,买卖双方无形之中就形成了某种共识。表面上看似互利共赢,实际上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买的不如卖的精,一旦被查出”阴阳合同“偷税漏税,吃亏的还是购房者。不仅所签的合同无效,放款追不回来,可能还要受到经济惩罚。

总之,这些购房手法行不通了。买房本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千万不要因小失大,把“乔迁之喜”变成“牢狱之灾”。

 

责任编辑: xiaoy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