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19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保利天鹅语 文艺之邦 水景别墅

发布时间: 2016-07-27 09:02: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5次浏览


保利天鹅语,位于菊隐塘水畔,东临胜辛路、南依洪德路,邻地铁11号线白银路站。T型水系贯穿整个项目并依水而筑,利用自然绿化带形成防护,可谓是绿意生态居住典范,容积率仅为1.6。物业形态涵盖高层及宫廷别墅。

地中海风情社区,构筑诗意生活

保利天鹅语·墅,采取“天鹅湖”作为设计灵感,汲取红顶黄墙的法式宫廷元素,立面采用砂岩,演绎浪漫的地中海格调。双车位、双地下室的人性化设计,享受超大附赠空间,为生活演绎双倍精彩。在私家花园里种植花草,于露台上品茗赏月,共同烘托艺术情怀。保利天鹅语别墅小区另有住宅在售,住宅户型主要分为低层住宅和高层住宅两种类型。住宅沿菊隐塘及河两岸布置,采用临河式朝向。

方正户型享高品质生活

保利天鹅语二期公寓堪称低密度亲水墅区之作,享墅级配套与一线湖景。二期公寓面积段90-168平方米二房至四房,前后楼间距最高达60米,采光观景零遮挡;每户层高可达3米,卧室窗户开间达2米以上,室内宽敞舒适户户通透,设计细节处处体现人性化一面。其90平方米主力户型,布局方正大气,空间使用率高无浪费,井然有序的功能规划,让生活有条不紊;附赠阳台飘窗,让家中采光充裕,宽享高品质生活。

配套齐全 艺术生活

鹅语优享高端配套,风情商街、便利店等集于一身;外有教育、医疗、商业等一应俱全,新城幼儿园、新城小学与交大附中构筑,为子女营造完美就学环境;邻“三甲”瑞金医院、妇幼保健等医疗机构,全方位为健康保驾护航。其自带15~188㎡的商业旺铺待售……一切为尊享而来,从心演绎此地优雅生活组曲。

保利天鹅语别墅二期少量联排别墅在售

保利天鹅语别墅剩20套左右联排别墅在售,户型有255、288平,均价32000元/平,保利天鹅语在售联排别墅为双庭院、双地下室、双车位,项目地上3层,地下1层,地下室挑高5.4米,可分隔成两层。更多详情请登录楼盘网(sh.loupan.com)

推荐阅读:

公园别墅 万众追捧 奉贤第一红盘 天和尚海格调

全南户型 全面配套 丽都璟庭

责任编辑: zyf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