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6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东渡青筑别墅 新城环绕 潜力无限

发布时间: 2016-08-01 15:13: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447次浏览


东渡青筑位于青浦新城区板块,海盈路以北、漕俞路以西,占地74597平方,总建筑面积约111896平方,绿化率为35.1%。由10幢16层的小高层住宅和31幢3-5层的低密度住宅组成。规划中小区内有公寓、联排、叠加等公寓类型物业。

东渡青筑建筑设计风格是独树一帜的。青花瓷是项目特色的文化符号,置业顾问在介绍中说在整体建筑设计当中,项目融入了很多传统的中国元素,项目专程邀请中国陶瓷艺术界泰斗王锡良大师与张松茂大师联合为建筑设计充当艺术指导,为项目制作一件青花作品作为项目“镇宅之宝”赋予社区以文化精神内涵。置业顾问说东渡青筑所要做的不仅仅是建造一个住宅小区,同时也在传播一种文化。

东渡青筑,紧邻17号地铁淀山湖大道站,它作为青浦新城首屈一指的规模式青花主题社区,其拥有三条天然水系相拥的生态宜居属性,不仅与该站点辐射圈“绿色生态生活空间、滨水休闲娱乐空间、江南水乡居住空间”之区域定位相得益彰,更与同样坐落于淀山湖大道和漕盈路交汇处的“新城•青浦吾悦广场”互为补充,这样资源在整个青浦众多小区当中是出类拔萃的。

东渡青筑别墅尾盘在售

东渡青筑别墅在售联排别墅面积为228平、306平,均价3万/平,毛坯现房,目前房源已所剩不多。

东渡青筑别墅项目由10幢16层的小高层住宅和31幢3-5层的低密度别墅组成,小区四周分布有三条天然水系(分别为漕杨河、西大盈港、淀浦河)。更多详情请登录楼盘网(sh.loupan.com)

推荐阅读:

近铁城市广场 “海纳百创” 注定不凡

上海佳程广场 顶级国际商务标杆 引领北上海投资热潮

对装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上海楼盘网分站——上海家居网看看哟。

责任编辑: zyf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