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72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上海深业深安上居开发商是哪家?附近有地铁吗?

发布时间: 2023-11-22 13:42:47

来源: 深业深安上居

分类: 楼盘导购

143次浏览


    上海深业深安上居开发商是哪家?附近有地铁吗?深业深安上居附近有地铁,是11号线,项目开发商是综合国企深业集团。深业集团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全资拥有、深圳市国资委直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作为首映上海的力作,深业把最新迭代的“上系”经典作品带到嘉定安亭。从深安上居获得项目、规划成型开始,就有客户长期关注等待项目入市。为了不负业主长期厚爱,深业精雕细琢每一个产品细节,再著理想生活的高品质范本。

1336393237761.jpg

    占位嘉定新城,依托安亭产城融合,潜力巨大的汽车产业,成熟的产业配套,未来将不断吸引人才导入,刺激居住需求增长,安亭板块的实力正在逐步凸显出来。板块发展潜力无限。

    与11号线昌吉东路站直线距离约200m,出行便捷无忧,可与15条线路的11个站点无缝换乘,覆盖嘉定新城、南翔、徐家汇、前滩CBD、人民广场、陆家嘴、环球港等各大商圈。

1337146701273.jpg

    深安上居深知现代都市人向往度假生活,布局超 15000 ㎡社区生态景观,“一轴一心三大主题”全龄共享空间。三进归家礼遇轴,渐进式营造归家氛围感;全新打造的呼吸会所,微度假呼吸聚场;约2000㎡的亲子花园,是家庭欢度亲子时光的亲密场域,也是友邻社交的活动场!社区还配备2大架空层空间,四大宅间花园,是嘉定新盘中少有的社区配套规划,畅享未来生活。

1337488682237.jpg

    12栋17-18层的小高层,时代美学建筑天际线,沉浸式度假情境在社区中曼妙舒展,回归内心的松弛感理想生活在这里惬意跃现。

1338276246286.jpg

    除了园区的度假感,深安上居更以打造高颜值舒适家理念布局室内空间,让生活在奢享与舒适中达到平衡。精心打造建筑面积约88-98㎡臻装三房产品。南向三开间,阔境观景阳台,全屋飘窗,客餐厅一体化……以媲美国际的高颜值人居艺境更新嘉定生活界面,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精致的生活艺术美学,刷新嘉定人居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体验。每一眼皆为风景欣赏,臻藏的不仅是风光,更是生活的品位与意趣。

    综合来看,深业深安上居品质之选,交通、生活、医疗、教育,全方位配套近在咫尺,舒居范本、自然臻境、打造嘉定理想人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874元/㎡

楼盘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墨玉南路105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375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查看相册

深业深安上居

35874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98㎡);3室(98㎡);3室(88㎡);

地址:[嘉定区]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墨玉南路1055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转03759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iao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