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53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南翔新房虹桥璀璨领峯是现房吗?周边配套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3-11-22 14:02:3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33次浏览


       虹桥璀璨领峯是现房吗?虹桥璀璨领峯是准现房,预计2024年交房。目前大部分楼栋已经进入了室内装修阶段,虹桥璀璨领峯社区规划和房屋状况已经初见雏形。项目的周边配套也在逐一落地,交房即享。

1359449504907.png

       在虹桥璀璨领峯尽揽南翔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即享富氧生活。河畔滨河步道休闲轴,生态活力休闲区、云翔湖景中心(规划中)无论是散步还是晨跑,都能找到合适的“运动场”。

1400011434855.png

       项目周边约3KM内涵盖16块教育用地。嘉定世外、嘉世云翔小学、云拓幼儿园(暂定名)环伺,书香氤氲下的文教生活,让孩子对求知保持好奇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学校等仅为周边教育资源,不作为出卖人对购房人家庭及相关未成年人的入学学区承诺。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主体、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距离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距离为直线距离)

1400415139265.png

       繁忙的生活之余,约上三五好友在商圈热闹小聚。约34万方南翔印象城MEGA直线距离约3KM。山姆会员店(在建中)直线距离约1.8KM,紧邻约1.3万方邻里中心(在建中)·····万象来潮,你悉数掌握。

       从想象走向实现,虹桥璀璨领峯以实景兑现期盼,理想生活图鉴尽在眼前。建面约105-125㎡宽境三房,收官递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0元/㎡

楼盘地址:嘉好路788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3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qing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